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位游戏》开机 刘金山“变形”大富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换位游戏》开机刘金山“变形”大富翁(图)

《换位游戏》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悬疑、商战题材的电视剧《换位游戏》近日(3月21日)在京开机,该剧故事类似于热播电视栏目《变形记》,刘金山扮演一位掌控着几十亿基金的大富翁。

  《换位游戏》原名《致命游戏》,讲述了一段离奇复杂的“变形”故事,双胞胎兄弟辛遥、辛远一个是海岛一所小学的校长,一个是股市大庄家,两人都厌倦了自己的生活,商议换位生活,谁知这场游戏背后却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阴谋。据介绍,该剧将采取影视器材相结合的制作方式,用电影镜头拍摄完成,以取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同时,该剧所使用的汽车、电脑、手机等道具将全部使用我国自己生产的产品,以彰显国产品的魅力。

  《换位游戏》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曾在《金耳环》、《战火中的青春》中担任男一号的黄明这次一人出演了双胞胎兄弟两个角色,其余大部分演员皆为青春靓丽的影视新秀。而实力派演员刘金山和王静的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喜剧大腕刘金山曾在《沙家浜》、《国家形象》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反面角色,在谈及这次所饰演的“麦老板”这个角色时,刘金山表示:“肯定会和之前的角色不同,不过我也是刚刚拿到剧本的最终定稿,还得琢磨琢磨。只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将是我演过的最有钱的人。”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