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剧组“耍宝四剑客” 保剑锋挑战大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
《玉王》剧组“耍宝四剑客”保剑锋挑战大力士

《玉王》拍摄现场保剑锋

《玉王》剧组“耍宝四剑客”保剑锋挑战大力士

《玉王》拍摄现场刘汉强

《玉王》剧组“耍宝四剑客”保剑锋挑战大力士

《玉王》拍摄现场王毅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正在潮州陈慈黉紧锣密鼓的拍摄,紧张的拍摄之余,《玉王》剧组“耍宝四剑客”的不安分因子开始活跃起来,凑在一起自娱自乐,和组里的道具叫上了劲,个个争做大力士。

  保剑锋拿起道具沙袋有板有眼的练了起来,沙袋在手中挥舞自如,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街头卖艺的真人秀。

  此时,刘汉强和王毅也不甘示弱,和大门前用泡沫做的石墩子干上了,冒充大力士搬起道具石墩子,还一副很费劲举步维艰样子,将石墩子抱起,并且摆出各种造型让剧照师给自己记下自己英勇的瞬间。

  一部精彩纷呈的电视剧在拍摄过程中是很乏味的,而且也很累,演员如果调整不好心态就会产生烦躁焦虑,所以很多大牌演员和有经验的演员在拍摄间隙不是小息一会,就是在现场活跃一下气氛。所以拍摄现场经常会很热闹。(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