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奋斗续”《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上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2:38  新京报

  

赵宝刚“奋斗续”《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上央视
                 本剧主演陆毅和赵琳都是导演赵宝刚的“爱将”。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赵宝刚执导的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预计将在4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本剧讲述的依然是“80后”的“奋斗”,因此也被看作是《奋斗》的续集。

  《我的青春谁做主》由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辰、丛珊、盖克等主演,讲述了杨家三姐妹与他们儿女之间的故事。上部剧集的老班底中只留用了饰演米莱的王珞丹和饰演华子的朱雨辰。此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有出色表现的陆毅,以及《别了温哥华》中的赵琳都是这部新戏中的重头人物。

  赵宝刚表示,本剧一开始就没有想用《奋斗》的演员,“而且也没有想用陆毅、王珞丹他们,开始定的阵容和现在你们看到的一点都不一样。陆毅是打电话给我说想演一个角色,我说那就演一个吧。包括王珞丹、朱雨辰这两个因为《奋斗》火了的演员,也都是阴差阳错定下来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