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黛玉”蒋梦婕改演“大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45  沈阳日报
“小黛玉”蒋梦婕改演“大黛玉”

蒋梦婕

  3月23日,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带着“大宝玉”杨洋、“袭人”李艳、“妙玉”高洋、“小黛玉”蒋梦婕等演员在成都出席代言活动。在媒体的旁敲侧击之下,迟迟未公布的“大黛玉”人选终于浮出水面——“小黛玉”蒋梦婕如愿“升级”。

  “大黛玉”瘦身成功

  姚笛放弃大黛玉改演王熙凤后,新版《红楼梦》“大黛玉”人选始终没有着落。本月底潇湘馆的戏份即将开拍,“大黛玉”花落谁家再成焦点,昨天面对媒体的追问,“大宝玉”杨洋说漏了嘴,称他与蒋梦婕已经在北京秘密开拍成年宝黛的戏份,两人配合得非常默契。记者随后向李小婉求证,她笑着说:“你们都说了,我还说什么?”蒋梦婕则干脆表态:“你们看戏吧!”,默认了自己就是“大黛玉”。

  记者侧面了解到,与蒋梦婕同时竞选“大黛玉”的演员有四、五位,她们都经过了严格的试镜,最终经评审团斟酌再三,李少红才确定蒋梦婕。能出演“大黛玉”,蒋梦婕也做了不少功课,为了变身弱不禁风的林妹妹,她秘密减肥半年,甚至夏天也顶着烈日穿棉衣棉裤跑步。

  “幼年黛玉”林妙可4月初进组

  眼下,新版《红楼梦》剧组正在乌镇抢拍外景戏,由于连日来当地下暴雨,原定的拍摄时间不得不推迟。记者昨天

  连线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如果天气转晴,新版《红楼梦》将在乌镇取景拍摄全剧开篇的元宵灯会大场面,剧组已租借了60多条乌篷船、1000多盏花灯待命,导演李少红也已带领大队人马从北京转场乌镇。此外,“幼年黛玉”扮演者林妙可将于4月初进组,在乌镇拍摄原著第三回“托内兄如海酬训教”,小黛玉在林如海的家里和贾雨村演对手戏。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黛玉 蒋梦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