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重庆大热 卫视地方台纷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重庆大热卫视地方台纷抢购(图)

《贤妻良母》中的何晟铭

《贤妻良母》重庆大热卫视地方台纷抢购(图)

《贤妻良母》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正在山东拍摄的电视剧《贤妻良母》日前在2009年春季电视节目推荐会上广受好评,不少卫视台和地方台都不约而同的看好这部由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并监制的家庭伦理剧,引起抢购风潮。

  《贤妻良母》是一部讲述普通人家庭生活的电视剧,通过两代人的悲喜人生展现了时代流转中人们价值观、道德观的变化。该剧演员阵容强大,老牌影星郑佩佩、实力中坚岳跃利、白珊以及新生代面孔何晟铭、周牧茵等都在《贤妻良母》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近年来以《胭脂雪》、《锁清秋》、《玫瑰江湖》等剧叫好又叫座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年代剧功底的青年编剧于正,这次借《贤妻良母》成功转型。对于家庭伦理剧,于正认为观众需要的是贴近生活、真实感人的题材,而对于自己的最新力作《贤妻良母》,他表示很有信心:“相信我第一部同期声、生活化大戏,一定会让大家一次哭过瘾,笑过瘾…… ”

  日前,《贤妻良母》剧组已经完成在山东青州拍摄的部分,转场至济南继续拍摄,接下来剧组里还将迎来萨日娜、霍思燕、赵子琪等重量级明星的加入。

  (文/意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