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动作戏热拍 打女姜鸿不走寻常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黑玫瑰》动作戏热拍打女姜鸿不走寻常路(图)

姜鸿

  谍战戏《黑玫瑰》日前转战上海车墩影视城进行拍摄,据悉,近段时间以来《黑玫瑰》以动作戏为主,着力表现金钗敢死队五个美丽女间谍的飒爽英姿。华谊新星姜鸿在剧中饰演个性十足的女间谍吴天骄,打戏自然不少。向来以温婉唯美形象示人的姜鸿,《黑玫瑰》变身“打女”,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姜鸿演女间谍“不走寻常路”

  《黑玫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五名身怀绝技的美女间谍组成金钗敢死队奋勇抗敌的故事。剧中姜鸿和姐妹们变身有勇有谋、才貌兼备的女间谍,大玩变装,深入敌穴,与敌人斗智斗勇。为完成任务,金钗敢死队历经惊险,随时变换身份,周旋于各种场合。

  近期《黑玫瑰》着重拍摄动作戏的部分,在金钗敢死队中,姜鸿饰演的吴天骄是最“不守规矩”的一个,性格直爽不按常理出牌的吴天骄在训练有素的女间谍队伍中,总是“不走寻常路”,麻烦不断。

  “乖乖女” 姜鸿变“打女”

  乖巧的外表,高雅的气质,加上丰富的演出经验,姜鸿此前一直被赞与韩国女星宋允儿颇为神似。而她出演的影视作品如《顺娘》、《绣娘兰馨》、《大约在冬季》也多是以苦情和唯美征服观众。加盟谍战戏《黑玫瑰》,演绎出生入死的女间谍,更是遭遇“不走寻常路”的角色吴天骄,姜鸿只得放弃苦情、唯美戏路,成为身手不凡的“打女”。

  连续几天动作戏的拍摄,姜鸿感叹“辛苦而又刺激”。在以往的影视剧中,“乖乖女”姜鸿最具杀伤力的武器恐怕就是眼泪了,现在却是真刀真枪,跟敌人周旋时也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亲自上阵,酷劲十足。(Jen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