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 张德培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网球王子2》主要演员 《网王2》主创合影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制片人顾晓东发言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挥旗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网球王子2》开机 型秀家族加盟网王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网王2》主演亮相 现场交接队旗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组图:东方卫视《网球王子2》开机张德培加盟
《网王2》成员欢聚一堂 沈傲君出演美女教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暑期档,根据日本人气动漫作品改拍的同名电视剧《网球王子》在东方卫视热播,一举获得去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制片方乘胜追击,经过半年多的准备,现在保持青春学院队原班人马不变的情况下推出《网球王子2》,该剧于3月24日正式开机。

  该剧由电视剧《粉红女郎》的朱翊执导,继续主打暑期档。除了第一部中的秦俊杰继续出演“龙马”一角,还有著名演员沈傲君、王子文加盟。此外还汇聚了更多当下最具人气的吴建飞、BOBO、KIMI、宋晓波、薛之谦、马海生、俞思远、郜晓晨等好男、型秀的帅哥,曾经的“网球天王”张德培也有望首次“触电”加盟。

  聚集最强好男、型秀阵容主打暑期档

  《网球王子2》演员整容强大,SMG不惜血本要将所有好男、型秀的人力资源全部用上。导演朱翊表示,青春学院的原班人马基本还是根据第一季的构架不会有所改动,另外三个对手队会根据好男、型秀演员个人的特征来做具体的角色安排。制片人顾晓东对这样的阵容相当得意,认为每支队从队员到教练个个都是“狠”角色,高手云集,个性突出。但是目前,“六角”队和“立海大”队还没有配齐人马,所以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好男和型秀帅哥加入进来。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好男、型秀帅哥,其实只是参演“王子”的一部分演员,顾晓东表示还有参演的BOBO,Kimi等因故赶不过来,但是他们在剧中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像Kimi在剧中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但是丝毫不阻挡他的王者风范。

  去年的《网球王子1》在开播之初曾遭无数网友“拍砖”。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更多观众开始接受好男版《网球王子》,将之当作一部内地原产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来看待,收视率也一路飙升。《网球王子2》预计将在暑期档与全国的观众见面,顾晓东表示:“《网球王子2》会在今年4月份完成球戏的拍摄,之后还有一部分同样非常有看头的文戏,到5月底剧组会完成全部拍摄工作。”

  在收视率上,朱导自信满满,当被问及《网王2》是否要和兄弟台的自制剧打擂台时,导演朱翊认为没有可比性,“《网球王子2》是一部比较青春洋溢,拼搏向上,以“体育”为首的青春剧,与其他题材电视剧不一样。”

  张德培遇见《网王2》首次触电

  有望加盟剧组的还有一位超级重量级的演员,即真正的“网球天王”、上世纪90年代网坛最优秀的世界级选手之一——张德培。

  据导演朱翊透露,真正的“网球王子”——张德培本人非常愿意来拍这部剧,只是现在还不能说是百分之百的定下来,因为会涉及到个人档期、时间、制作团队等一系列的问题,目前来讲有80%的可能性,张德培会加入进来。

  据悉,《网球王子2》青春学院会出现三个强大的对手:冰谛学院、六角队和立海大,张德培将出演其中一个队的教练,会和沈傲君、王子文两个美女教练在剧中进行网球较量。

  另外,制片人顾晓东也表示,希望通过《网球王子2》的铺路,会为这位“网球天王”在内地与SMG的合作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目前,张德培在国内也做一些事情,包括创办网球学校,培养新的网球天才等。这对双方来说,合作都将是一个双赢的机会。”至于张德培片酬,顾晓东表示不方便透露,“我们相信张德培与《网球王子》应该是惺惺相惜的,他应该不会太在意片酬。”   

  卫视自制剧将成潮流

  今年以来各大卫视都加大了对独播剧的争夺,新开拍的《网王2》是东方卫视的自制独播剧,当下自制独播剧的形式正逐渐成为提高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法宝”。《网球王子》等一系列自制独播剧的成功,让东方卫视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并将继续加大对定制的独播剧的投入。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认为,目前电视台独家自制剧是一个大的趋势,但是不能跟风,如果很盲目地都来自制电视剧也不见得都能够良性发展。不过苏总认为SMG有强大的制作实力来打造更多的品牌自制剧:“自制电视剧的主张早就已经定好了。”

  除了《网王2》、SMG今年还为东方卫视定制了多部电视剧,包括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王丽坤主演的200集超长电视剧《傻女最牛》、由滕华弢执导,海清、张嘉译、邬君梅、文章主演的电视剧《蜗居》、由张国强、王宝强、张译、李晨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等等。另外,有着众多香港明星加盟的电影版《舞林大会》已经开始物色演员,将于香港英皇集团合作,TWINS等都将有望出演。

  《网王2》剧透:王子们续写热血青春

  《网球王子2》的剧情将紧接前作,主线是以黑马身份闯入华东大赛的青春学院将如何应对接下来面临的又一重大挑战:夺取华东大赛的冠军。新剧仍将承继上部的风格和主题,展示“王子”们的成长和奋斗历程,抒写青春的激情和梦想,再次打造一部可以将快乐和感动传递给观众的青春励志大戏。

  在《网王2》中,青春学院的夺冠道路并不轻松,通过复活赛重新获得比赛资格的冰谛学院,神秘却又充满轻松快乐的六角队,极具王者气势的立海大,都是青学面临的外部强敌。

  另外,青春学院的阵营内部也远非风平浪静。队长钟国光伤势复发,不得不远赴海外疗伤,青学面临群龙无首的困境;鞠万的一时大意,不仅令自己和无辜的龙马身陷困境,也让全队面临着重重危机……龙马如何成长为青学脊梁,承担带领青学夺取华东大赛冠军重任的大石和钱真智如何塑造一支成功的球队,各位队员又会在这一过程中获得何种收获?《网王2》将继续为观众们展示一群激情个性的年轻人逐步走向成熟、融入集体的成长历程。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