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一棵小草》热播 “小草”成姚芊羽新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热播“小草”成姚芊羽新绰号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我是一棵小草》热播“小草”成姚芊羽新绰号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我是一棵小草》热播“小草”成姚芊羽新绰号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是一棵小草》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以来,收视率及反响均显示火爆态势,据悉,该剧汇集国内二十多位实力派演员,姚芊羽、保剑锋、娟子、盖克、赵亮、方青卓、等人齐齐亮相并送上一场浓情盛宴。

  历经多部作品 历经打磨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姚芊羽,在历经多部影视作品的打磨后,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近日各地电视台争相播出三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恋》《我是一个小草》均由姚芊羽领衔主演。

  姚芊羽被观众熟知是通过她在《笑着活下去》中,饰演那个完美而又坚韧的“晏阳”,可以说“晏阳”成就了姚芊羽,同时也使得很多观众把姚芊羽定位在“悲情公主”之列。其实,出演过十几部影视作品的姚芊羽戏路很宽,多年的舞台生涯中,姚芊羽演过各种类型的角色,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我是一棵小草》再次爆发,“小草”也成了“晏阳”新的“绰号”。

  姚芊羽爱“小草” 坦言很本色

  姚芊羽饰演的“小草”有着男人的倔强、执着,同时也不乏女性的浪漫、娇嗔,观众可以说是含泪带笑的看完了全剧,在采访中姚芊羽透露:“小草身上有自己的影子,虽然没有“晏阳”那么完美,但是正因为她的瑕疵才更可爱、更真实,最后再通过自己对人物的体会和把握演绎出来。” 为了使小草个性更生动,姚芊羽在剧中运用了丰富的肢体语言,比如“丈夫”病重,她的一颦一笑,一怒一威都能让观众真切体会到她对“丈夫”既爱又恨,既伤感又乐观的情感,让人难忘,催人泪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