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火热播出 看刘芸周杰上演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秘密列车》火热播出看刘芸周杰上演凄美爱情

刘芸周杰《秘密列车》剧照

《秘密列车》火热播出看刘芸周杰上演凄美爱情

《秘密列车》刘芸剧中倒追周杰

《秘密列车》火热播出看刘芸周杰上演凄美爱情

《秘密列车》刘芸饰演列车员辛红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周杰和“80后女艺人”刘芸联袂主演的悬疑反特经典剧《秘密火车》强势登陆南方地区,在江苏、浙江等地区火热播出。

  经典悬疑剧《梅花档案》创造的收视奇迹使得其姊妹篇《秘密列车》早已让观众翘首期待。积累了良好的观众基础,收视自然有保障,而当今观众的要求越来越高,制作方对于演员的选择上也稍有些许压力。

  制作方在男主角的选择上依旧延用实力派演员周杰,而女主角的选择上择大胆启用“80后新生代女艺人”刘芸。两人首次携手演绎生死相恋的情侣,则激起了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注意力和好奇心。而“小郡主”和“尔康”将如何跨越时空来到五十年代上演这场凄美的爱情,大家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