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陈思璇 冯朔 沈渤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演员出炉(图)
石江琳 郑清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和新浪网联合投拍,讲述80后、90后年轻人生活和奋斗故事的青春偶像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前期筹备基本结束,预计将于本月月底正式开机。自剧组发布征集演员的信息以来,报名者积极踊跃,经过一系列筛选之后,剧组于今日公布了主角名单。

  据介绍,此次演员竞争非常激烈,每位报名者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人外形条件非常出色、有人拍过很多影视作品、有人表演本色自然,因此让导演很难取舍。演员必须经过面试、试镜、试妆后,综合网友投票结果,才能最终确定主角名单,在整个过程中任何一点小的失误都可能使自己失去这次机会。经过了漫长的筛选,剧组终于揭开了主要演员的神秘面纱。

  该剧导演白涛表示,“能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说明他们不光外形条件和性格特征符合剧中人物,个人的精力和时间等也都很符合我们的工作要求,他们都很有实力,相信开机后一定会好戏连连。”让我们一起期待帅哥美女们的精彩表演吧。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