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 再聚首默契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温拿”手持小浪 温拿三成员合影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不老的谭咏麟 钟镇涛豹纹衫上阵 彭建新文质彬彬 彭建新畅谈音乐历程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实录:温拿做客《非常记忆》再聚首默契依旧
钟镇涛抱礼物 三人手持超大型门票 谭咏麟抱着礼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香港流行乐坛温拿乐队其中的三名成员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到沪参加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的节目录制,14:00“温拿五虎”出席《非常记忆》媒体见面会,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和观众一起回忆那段“温拿年代”辉煌岁月。本期《非常记忆》将于4月11日晚22:30在东方卫视播出。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好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和大家相会在这里,也欢迎大家参加东方卫视的《非常记忆》温拿33好时光的媒体见面会。其实,今天新闻发布会要从一个16年的故事开始说起,16年前,温拿在上海大舞台非常成功的举办了他们的演唱会,当时他们对上海的歌迷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再见一面,这一面让我们等了16年。今天,我们请到了温拿五虎当中的三位请到他们,他们以集体组合出现,近年来非常难见到,也是我们东方卫视非常知名的电视媒体我们请到了温拿五虎的三位猛虎下山,现在让我们欢迎永远25岁的阿伦谭咏麟,永远25岁的阿B钟镇涛和永远25岁的健仔彭健新。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时间真的是魔法师,但是在三位的身上完全是失效了,三位来到上海的感觉怎样?

  谭咏麟:我们常来上海,所以对我来说不陌生,但也差不多有一年没有来了。

  钟镇涛:我常来上海,我喜欢吃上海的东西。这么多年,有很多的朋友移民过来了,在香港碰不到的朋友,有时候在上海常常会碰到。

  彭健新:上海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大概一年多来上海过。

  在香港每周都会聚一次

  主持人:我们知道,温拿五虎每五年会相聚一次,这次相聚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

  谭咏麟:我们这起码是有八年了,超过八年了。希望在台上,可以带来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歌,无论是英文歌也好,还是广东歌、我和阿B自己发展的歌也好,都希望给大家一种很回顾的、有回忆的感觉。

  钟镇涛:我来到这边碰到一些朋友,他说碰到三个人其中有一个人说,我是听着你们的歌长大的。我相信也有一些朋友是听着我们的歌生孩子,也有一些朋友是从没有结婚到结婚生子,听着我们的歌长大。上次我们来演出已经是16年前了,这次结婚的,也可以带自己的宝宝过来。我觉得,主办方应该出家庭套票了。

  再次聚首默契依旧

  主持人:真的是好主意,16年有的长大,有的白首,歌迷的跨度还是蛮大的,相信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艰辛,请三位透露一下。

  钟镇涛:这次我们的演出和香港的演出,每个地方的演出,我们都会有一些特别的改变,和香港的演出不太一样,少一些那样的东西,比较踏实。

  谭咏麟:是的。

  钟镇涛:我们自己演奏的比较多,阿健一直在练吉他。

  彭健新:是的,我每天练得手指很痛,肿起来了。

  主持人:为音乐都是值得的。

  彭健新:是的。

  主持人:三位再次聚首是不是默契依旧?

  谭咏麟:是的,我们在香港每周都却聚在一起,谈谈天、聊聊是非,喝喝茶。

  钟镇涛:讲讲世界大事。有很多的朋友喜欢打麻将、打地主,我们是喜欢聊音乐。

  上海“拿铁”送珍贵礼物  

  主持人:非常健康的交流方式,16年对所有的朋友来讲是非常漫长的光阴了,今天我们还请到了一位特别的朋友,和16年的光阴有关。16,一位21岁的上海小伙子,在上海大舞台连续看了你们三场的演唱会,那年是21岁,现在已经37岁了。你们可以找找。

  谭咏麟:30多岁了?

  钟镇涛:坐轮椅了?

  谭咏麟:哪会,还可以踢球呢。

  主持人:有请他上场。

  谭咏麟:罗良,歌迷会的。

  罗良:大家好,我是罗良,是上海众多拿铁当中的一员。

  主持人:拿铁是什么?

  罗良:就是温拿铁杆的缩写。我喜欢校长的歌,从1988年关注温拿,这么多年来,我的足迹伴随着他们的演唱会,去过很多的地方,不仅是上海,还有内地很多城市,甚至香港和海外的一些地方。追随那么多年以来,我最大的感受是温拿是真的超越歌迷和偶像之间的感情在升华,不能说是亲友的关系,但浓缩成为多年来老友相伴。我准备了从1988年到现在我特地竞选的五件温拿收藏品,第一是温拿15周年,1988年的写真,我印象当中是他们唯一的写真。第二件是温拿第一次93年在上海做演唱会三张完整的票证。98年是温拿的25周年,显亮版的手表。

  主持人:有没有戴过手表?

  罗良:我一般不舍得戴。

  主持人:时间定格在美好的年代了。

  谭咏麟:我对写真集最有兴趣,是我们唯一穿泳衣的。

  主持人:现在还可以吗?

  谭咏麟:可以。只有一个人面对镜头。

  罗良:温拿33周年演唱会现场的DVD影碟,上面有温拿五虎的签名。

  主持人:不愧是会长,可以拿到这么珍贵的礼物。

  罗良:从93年到现在我等这张合影等了15年,因为他们没有集体亮相上海,08年在校长的帮助下,终于得到了这张非常珍贵的合影。

  主持人:非常不容易,容祖儿今年才出道10年。听说你还有一个非常珍贵的礼物。

  罗良:就是我手中拿到的演唱会的门票,93年上海演唱会的。

  主持人:很珍贵,16年前的票根,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还有当时的票价,100元一张。

  谭咏麟:炒黄牛可以到300多了。

  罗良:是的,当时我是学生,每个月的生活费是60元,最后一张我为了得到第一排的座位,买了黄牛手中很贵的高价票,200、300元。

  主持人:其实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拿铁有这样可爱的面庞和心灵在支持你们。

  罗良:我们已经老了,台上的他们依然年轻。这次上海的演唱会,让我足足等了16年。

  谭咏麟:我们一定会把你喜欢的歌都重唱给你。

  钟镇涛:一定人你很满足的。

  谭咏麟:温拿就像是我们的亲生父母  

  主持人:罗先生拿了三张票根,今天我们也给罗先生三个权利,他可以问三位三个问题,一人一个。

  罗良:我想先问阿伦,这么多年您都是个人发展为主,这当中有很多您的排挡,左麟右李,还有温拿五虎,你怎么排?

  谭咏麟:我绝对是温拿先排,然后是我自己,再左麟右李,我是温拿里面出来的,温拿是一个整体,温拿就像是我们的亲生父母,生下我们这几个人,有我在出现的左麟右李,所以一定是这个关系。

  罗良:阿B从上次金融风暴当中跌倒又爬起,是否可以给大家一些经验?让大家面对如今的金融危机?

  钟镇涛:以前每次的金融风暴什么的,都有我的份。

  主持人:每次看到都知道风暴来了。

  钟镇涛:现在学乖了,最近一次的金融海啸迷你债券就没有我的份了,我没有玩那个,那个张学友好像比较有经验。

  谭咏麟:人家说学无前后,达者为先。

  主持人:很多艺人身家缩水过半了,你还行吧?

  钟镇涛:我还可以,这次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心。你自己开心,开心是自己告诉自己的,你开心什么?正面的能量产生出来,每样都会慢慢的转好。

  主持人:是的,开心也是有钱买不到的。

  罗良:第三个问题我想问阿健,温拿从73年出道到现在有35年了,你们五位成员如何维持这样好的友情?

  彭健新:这个好简单,我们就是很小的时候就很好。兄弟每一次都帮我,这样就可以维持很久很久。阿伦说,每一天我们都可以通电话,一个星期起码去吃一次饭。

  钟镇涛:我们大家都很珍惜我们的友情,常常都要聚会。

  主持人:友情也是像酒一样越久越醇、越香。看来这个歌迷真的是专业水准的,口才相当了得,这么有趣的歌迷也只有我们《非常记忆》才可以找到。请大家关注今天晚上七点的节目录制现场,为了欢迎温拿三虎的下山,再有请三位资深的拿铁为他们献花,合影。同时感谢歌迷朋友,留下老罗作为歌迷代表,送上这次票样可爱的、巨大的票根。这也是珍藏版的票样,有请三位嘉宾给罗良。

  罗良:谢谢,我代表所有的歌迷希望他们这次可以延续93年轰轰烈烈的火爆,希望演唱会大获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