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汉良孙菲菲不惧绯闻 新片《内线》演红色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钟汉良孙菲菲不惧绯闻新片《内线》演红色恋人

钟汉良孙菲菲新片《内线》演红色恋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钟汉良、孙菲菲两人齐齐加盟《内线》剧组,再次携手出演红色恋人,完全不惧绯闻压力。早前,这对“荧屏情侣”因为合作电视剧《玫瑰江湖》,一度引出“戏久生情”的传闻。

  “荧屏情侣”传绯闻

  据悉,电视剧《玫瑰江湖》中,钟汉良与孙菲菲一段浪漫曲折的感人恋情,赚得不少观众眼泪,影视圈里一对新的“荧屏情侣”也随之诞生,然而前不久,在《玫瑰江湖》南宁记者会上,男主角钟汉良护花心切的一番举动,却引来外界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大部份网友认为“两人可能戏久生情”,也有网友质疑“这不过是《玫瑰江湖》制片方博眼球的宣传伎俩,根本不可信”,对此传闻,尽管双方影迷早已在贴吧讨论得炸了锅,但钟汉良和孙菲菲方面截止目前都未作任何回应。

  新片合作再演恋人

  日前,由尤小刚担任监制的谍战剧《内线》,在北京郊外正式开机,而出演剧中男女主角的正是“荧屏情侣”钟汉良和孙菲菲,导演陶玲玲透露,两人在剧中最初只是军校里的一对亲密恋人,后来楚香雪(孙菲菲饰)被我党发展成为地下特工,成功打入敌人内部,而此时,钟汉良(饰 梁冬)也已经成为国民党高级将领的心腹,不过这并不是他的真实身份,实际上他也是共产党的内线,但这一点,楚香雪和梁冬互相都不知道,因此这对红色恋人的感情在剧中会几经波折,很有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