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直播东方卫视《潜伏》首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17  新浪娱乐
预告:25日直播东方卫视《潜伏》首播发布会

《潜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潜伏》4月1日起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19:30首播,3月25日13:30,导演姜伟、主演孙红雷、姚晨、沈傲君等一行将来到上海参加《潜伏》东方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将现场道出更多《潜伏》背后的“内幕”故事和这场“谍战”的过程。新浪娱乐将对《潜伏》发布会做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发表评论

  视频直播间 (将于25日13:30开通)

  《潜伏》在网上的热播和热评可说是多年来国产电视剧少有的现象,它甚至超过了最近被炒得火热的康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其原因我以为正是对传统同类型题材剧作的突破。

  《潜伏》的爆红,主演孙红雷和姚晨功不可没。孙红雷,一反硬汉老大形象,此次 “转型”成了一个文弱甚至表面表现得比较懦弱的“小人物”,用孙红雷自己的话来说,“他是个小人物,会哭会笑,没有漂亮的西装、礼帽,也不戴墨镜,碰到漂亮的女孩会站在那儿走不动。”与《武林外传》中叱咤风云的“郭大侠”有所不同,姚晨此次演的游击队长翠平性格耿直,前期从来没做过谍报工作的她,横冲直撞,大大咧咧,有时会闹出笑话,把“假丈夫”孙红雷气得七窍生烟。不过到了后期,翠平成长了,变得大气而智慧,能够沉着应战了。人物的个性化塑造,使这部谍战剧更有看头。

  背景资料:

  《潜伏》的主线是余则成的“婚姻”与爱情,故事中的每一个转折点,都需要余则成在内心深处撕开一道缝隙,将里边最隐秘的世界揭示出来。而在这个转折点过后,他不得不面对的斗争又自然而然地进入了一个更艰苦、更残酷的层面,其结果又将揭示其人性和内心的更深层面。《潜伏》吸引人之处在于故事改变了传统红色经典作品中人物的高大全,不论余则成的对敌斗争,对待爱情,对待自己人性中的弱点,甚至是在对敌斗争中伦理上的模糊性方面,都让人感觉这是一个真实的人物,编导没有特意将他的形象拔高,而给予他多个层面的戏剧冲突,这是故事成功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