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卫视欲打造魔术节目 刘谦成主持人第一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02  城市晚报
多家卫视欲打造魔术节目刘谦成主持人第一人选

刘谦

  记者刘畅 实习生薛博夫报道 刘谦目前最成功的魔术,就是借春晚这一“道具”,把自己变成红人。春晚后,多家卫视有意打造魔术节目,而刘谦成了主持人的第一人选,为此,湖南卫视《魔术学校》、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在私底下展开“争夺战”。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安徽卫视已“放弃”在《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主力嘉宾刘谦,其中原因被指“身价太高,要求太多。”

  主持《魔术学校》

  湖南卫视给刘谦安家、配车

  刘谦春晚走红后,湖南卫视最早发出“订单”,表示要为其量身定做一档魔术类节目《魔术学校》。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也透露,其实这一合作早在今年春晚前就敲定了。不过由于春晚后刘谦爆红,身价大涨,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他目前的心理价位,因此湖南卫视与刘谦进行了新一轮磋商。据透露,最后谈妥的条件是,“薪酬比原来翻了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

  《星光魔范生》改主意

  用周杰伦等大牌顶替刘谦

  除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也一直在暗中争取刘谦,并早早就出炉了《星光魔范生》的节目计划。该节目中,刘谦并非主持人,而是担任评委。但是节目开播在即,却传出安徽卫视弃用刘谦的消息,随之传出的原因是“刘谦春晚之后要求多”。对此,记者向安徽卫视方面求证,节目推广部负责人表示,“他的要求是挺多的,但是,我们弃用刘谦和他的薪酬暴涨绝对没有关系,他的身价会翻升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发平解释说,“《星光魔范生》总投资两千多万,我们将邀请来自全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这些国际顶级魔术师来中国演出,很多身价超出刘谦好多倍。另外,我们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等明星加盟,这些明星的身价大多都不低于刘谦的身价”,以此佐证节目变故“与酬金无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