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登陆四大卫视 佟丽娅青春最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30  新浪娱乐
《空巷子》登陆四大卫视佟丽娅青春最难忘(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在北京文艺频道播毕的《空巷子》,收视率在同时段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日前,该剧将同时登陆江苏、辽宁、深圳和山西四大卫视,届时势必会刮起一股清新的八十年代风潮。

  故事发生在西北棉纺厂,乔家母女搬进厂后,整个棉纺厂便开始热闹起来了,引发了不断的风小波。老一辈的捕风捉影,对青年一辈感情的不理解和阻挠;小一辈之间的友情和爱情在暧昧中滋生徘徊。作为万方的女性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空巷子》相较前两部《空镜子》和《空房子》更有着一股清纯味道。实力派演员娟子、张英在剧中更是甘当绿叶,让饰演自己儿女的佟丽娅、牛萌萌、周一围担任那个年代“青葱岁月”的他们。

  佟丽娅当时是剧中唯一还在上学的中戏学生,郑凯南的一眼相中就让佟丽娅成了齐乔。大大的眼睛,小虎牙,两条长长的麻花辫,一身碎花连衣裙,让佟丽娅饰演的齐乔活脱部一个“八十年代清纯美少女”出现在观众眼前。佟丽娅坦言:当时还是学生,进组后看见全是前辈和老师特别的紧张,这股子紧张劲儿带进了剧中,就成了大家都喜欢的羞涩又可爱的齐乔了。

  《空巷子》是一种弥漫着对青春回忆的年代剧,故事细致有节奏。避开了当时特殊时代的政台和经济背景,让大家只看见一个对普通人细致描述的现实生活感情片。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