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反感经典魔术反复播 称终止合作有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刘谦反感经典魔术反复播称终止合作有原因(图)

刘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术师刘谦将携手湖南卫视推出新节目《金牌魔术团》的消息一出,引起了各方不同的反应,甚至有媒体报道“刘谦遭安徽卫视弃用”。对此,刘谦表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在央视春晚之前就已确定。他个人对于某些大陆媒体反复播放经典魔术“很不开心”,不能合作事出有因。

  日前,针对荧屏上大肆滥播刘谦魔术视频,以及许多针对刘谦的不实传闻,成都晚报记者专程采访了台湾魔术师刘谦。对于“为什么和安徽卫视闹了不愉快”的问题,刘谦说:“其实很多事情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大陆卫视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我想可能是观念上有差异吧,我们认为经典的看过一次就好,大陆的则认为经典的就该反复观看。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但至少应该跟我提前沟通一下吧。”

  对于最近关于刘谦造其他卫视“弃用”等种种说辞,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总导演易骅感到很奇怪。她表示,作为电视节目的制作者,与嘉宾、主持从来都是双向选择,不存在用谁或弃用谁。对于所谓“某卫视是把刘谦引入大陆的第一人”,易骅表示,早在05年刘谦就与湖南广电首次接触,做客《越策越开心》,此后,刘谦频繁与湖南合作,其中包括07年为其量身订做的魔术节目《魔幻达人》。据悉,《金牌魔术团》是他与湖南卫视提前一年半就开始策划,期间还几度专程来长,与导演组讨论节目方案。

  易骅认为,刘谦现在面临的各种不实传闻和恶意中伤,其实背后隐藏的是媒体行业的非理性竞争。她还强调,刘谦在内地人气极升,其实私底下仍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更不愿被人所利用,成为他人自我炒作的牺牲品,相信谣言终会止于智者。据悉,《金牌魔术团》将在4月初举行节目发布会,届时刘谦本人将对媒体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