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制作超支 投资方笑称“不差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51  新浪娱乐
《北大荒》制作超支投资方笑称“不差钱”(图)

《北大荒》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近日探访电视剧《北大荒》的后期进展情况,从导演组众人口中得知消息:《北大荒》的制作费早已超过预算。

  受经济危机影响,从去年起很多中小投资商已经渐渐淡出,有能力且愿意投资的人往往将钱砸在具备相当实力的团队身上。08年10月,申报公示的国产电视剧达2706集,比去年同期增长57%,而2008年度申报备案的电视剧达15000集,高于创纪录的2007年13000集的产量。不过业内人士坦言申报的15000集并不能全部兑现。“题材、投资中等偏下的电视剧会最先遭遇危机。”几年前影视圈跑马圈地风光不再,眼下面临资金紧缺,中小投资的影视剧往往最先被“砍掉”,一些高投入的大戏也遭遇尴尬。但好剧永远都有卖方市场,《北大荒》因为集结了一批金牌制作团队使得投资方对电视剧的播出前景非常看好。对于后期制作出现的超支问题,资方笑称“只有做好就行,咱不差钱”。言谈中,投资方代表多次表示,跟张新建导演已经合作过很多次,虽然性质不同,但立场却完全一致,“只要《北大荒》播出后能赢得观众良好的口碑就行了”。

  所谓“没有胆量哪有产量”,为了保证质量而加大投入实为明智之举,这将使得《北大荒》在影视业经济寒流中逆流而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