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扮演者全都确定 蒋梦婕升级出演大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7  青年时报
黛玉扮演者全都确定蒋梦婕升级出演大黛玉

少年黛玉蒋梦婕(左一)升级出演大黛玉

  时报讯 经过在北影棚内长达10个月的拍摄,《红楼梦》剧组近日“下江南”奔赴乌镇、扬州等地拍摄散景。早在剧组在成都的一次商演中,大宝玉杨洋就透露少年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将是最终大黛玉的人选,昨天,导演李少红在乌镇首度开腔承认由蒋梦婕扮演大黛玉。加上之前报道由林妙可扮演幼年黛玉,这样新版《红楼梦》中的灵魂人物黛玉的扮演者全都已经确定。

  李少红表示,这也是蒋梦婕努力的结果。“其实我们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在不停试别的演员,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蒋梦婕经过前期半年的培训,而且拍摄了近10个月,我相信没有人比她更懂这部戏。定下她压力也很大,我也在帮助她梳理,给自己信心。”

  另外,早在去年1月,林妙可就参加了幼年黛玉的选拔,但由于当时的林妙可身高不够导演的标准,遗憾落选了。而现在,林妙可在奥运会上一夜成名,而且个头也长够了,于是剧组终于确定由她出演幼年黛玉。不过,林妙可的戏份不多,她将在乌镇拍摄原著第三回“托内兄如海酬训教”,小黛玉在林如海的家里和贾雨村演对手戏;而第三回黛玉初进荣府开始将换成少年黛玉。如此一来,林妙可连荣国府都进不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