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横店热拍 杨雪被皮影戏师傅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备受关注的年代商战大戏《男儿本色》正在横店热拍。随着拍摄的进展,剧中的有趣花絮也一点点展现出来。

  国内新晋小花旦杨雪,这回在《男儿本色》中不仅要和刘烨来一次轰轰烈烈、令人揪心的感情路,杨雪在剧中还将拥有一手很受老百姓喜欢的绝活———皮影戏。因为在该剧中,杨雪扮演的布尼达春是一个从小和父亲跑江湖,演皮影戏卫生的女孩,所以这次杨雪少不了要在皮影戏上露一手。因为皮影戏讲究的是眼、手、嘴的配合,而且需要极好的协调性,才能将这有趣的剧情活灵活现的展现给观众。本来教杨雪的皮影戏师傅还担心着怎么在短时间内让她可以简单上手,谁知平时就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心的杨雪,几个小时就对这练的可以充充门面,皮影戏师傅都大感意外,连声称赞杨雪有天赋。杨雪自己也谦虚表示说:“其实自己现在掌握的这点也就是点皮毛,不过通过这次的学习,觉得皮影戏真的非常有趣……”(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