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大黛玉已定蒋梦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13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杨) 经过在北影棚内长达10个月的拍摄,《红楼梦》剧组近日“下江南”奔赴乌镇、扬州等地拍摄散景。李少红透露之所以选择乌镇也是经过前期数月考察的结果,在这里拍摄的一些场面加上后期的特效还原,争取再现原著中充满神话氛围的开场。3月26日,该剧将在拍摄元宵灯会的场景地召开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主演均会带妆出席。

  《红楼梦》剧组在成都的一次商演中,大宝玉杨洋透露蒋梦婕将是最终大黛玉的人选,笔者昨日对此求证李少红,她称“这也是这个孩子努力的结果,其实我们在拍摄的时候也在不停地试别的演员,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蒋梦婕经过前期半年的培训,而且拍摄了近十个月,我相信没有人比她更懂这部戏,定下她压力也很大,我也在帮助她梳理,给自己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