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魔范生》弃用刘谦 力邀世界顶级魔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3  城市快报

  内地荧屏在春晚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各地方电视台都在争抢于春晚上凭借8分钟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更是同时筹划了两档原创的大魔术栏目,令刘谦和其他魔术师的身价、人气都有不同程度的飙升。但是,记者昨日却从安徽卫视内部获悉,他们已弃用原定在《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嘉宾刘谦。

  之前湖南卫视《魔术学校》节目相关负责人透露,刘谦春晚后薪酬比原来翻了3倍,所以此次安徽卫视弃用刘谦也被归结为是因为酬劳的原因,对此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钛金匙传媒总裁罗发平解释说:“我们之前确实邀请过刘谦先生担任节目评委,但是后来我们放弃了这种设计。这档节目投资两千多万元,旨在推动中国与世界魔术交流,我们将邀请来自全世界的顶级魔术师,这些魔术师的身价都非常高,有的要比刘谦高好多倍。另外,我们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等众多明星加盟,这些明星只是作为嘉宾或者《星光魔范生》来出席,他们的身价大多也都不低于刘谦。如果我们把刘谦作为该节目评委,那将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角色,节目组更是不可能不舍得为这种超重量的角色投入资金,所以,我们弃用刘谦绝非因为薪酬问题。”

  据悉,《星光魔范生》将于3月31日在京录制。文/赵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魔范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