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昆明热播 主演吕一大曝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56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昆明热播主演吕一大曝花絮(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根据网络小说《天眼》改编的27集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昆明热播,讲述抗日战争期间,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离奇事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主演吕一。

  吕一说,我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转型”了,以前总演些柔弱善良的人物,这次演刑侦队女警察“赵颖”,终于可以帅气干练一把了。

  老景(景旭枫)说我演得可爱?那是长相问题,没办法,自身气质就是如此,但是我可以从语言、行动上表现“赵颖”的干练,还有她和“萧伟”(王千源饰)的感情戏,两个人总是吵吵闹闹,到了墓穴里,眼看着命在旦夕的时候,才终于表白真心,可是出了墓穴又开始吵闹,挺好玩的,和我以前演的感情戏都不一样,感觉很OK!

  这部戏中,开锁和盗墓是观众感兴趣的,但却是我最头疼的。拍戏的时候,我们面前摆了一排锁,却没有专家在场,所有开锁的动作全是我们自己琢磨的,还有那个“觐天宝匣”(据说制作成本近万元),复杂得不得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开,我们一看到它就头大;还有盗墓,我是抗拒拍盗墓戏的,为什么?因为害怕啊!虽然这部剧里的墓穴场景是假的,但做得太逼真了,特恐怖,还好旁边有其他演员,不然我真会被吓得不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