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再次登陆荧屏 好男儿江洋投奔王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再次登陆荧屏好男儿江洋投奔王晶

江洋

  新浪娱乐讯 昨晚,热播电视剧《国家宝藏》又在昆明六套开播了。除了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该剧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抢夺等神秘事件。

  《觐天宝匣》是“好男儿”江洋踏入演艺圈后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而他“触电”的第一个角色名叫崔振阳,盗墓头子崔大侉子的儿子,表面上他是一名“土匪”,可实际上他是一名英勇的抗战英雄,先是和山寨其他长辈们一起殊死抗敌,最后为保护国家重要宝物牺牲自我。在好男儿舞台上,江洋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活泼大男孩,而在剧中江洋俨然成了一名眼神犀利,少年老成的男人,角色的转变,也让我们鉴证了其逐渐走向成熟的一面,演技上所凸显出的巨大潜力。

  现在,江洋正在拍摄王晶导演的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形和做过健身教练的基础,出演武功搞强的大内密探算是手到擒来。这已经是他和王晶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了,相信王晶导演对他的表现也是相当满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