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崇拜偶像曝光 宗峰岩《流星雨》里成考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
“f4”崇拜偶像曝光宗峰岩《流星雨》里成考神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还在厦门《流星雨》剧组拍摄的演员宗峰岩,最近真是喜事连连。先是与马苏的《善良背后》的热播,让人们对这个孤苦伶仃的蓝阳唏嘘不已,《船娘文蔚》的革命志士洪文光也成为年代戏正面人物的不二人选。并且接到马来西亚制片方的邀请,将于《流星雨》杀青后,远赴国外拍摄。

  谈起在《流星雨》的拍摄,宗峰岩说自己是个新人。这样的偶像剧还是第一次拍摄,虽然曾经拍过很多主演的片子,但是这部戏的整体感觉和情调,还有拍摄手法都让自己感到新鲜。剧中与魏晨,于灏明,张翰,郑爽这些演员的对手戏,也非常的谨慎。宗峰岩扮演的林晓黎也是另一条线的主要人物,是云海姐姐的恋人,但是自身有很多的缺点。他曾是四个男生的偶像,被誉为“考神”,可是在社会上,他却看到了现实的残酷。云海的姐姐云朵给他的爱都化解不开他对云海母亲的成见。虽然他母亲也因为门第观念轻视着他,但是他还是采用了低级的报复手段。直到他通过和雨荨和云海的接触才明白了生活的真谛,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于有些朋友不理解为什么去接这样的一个不讨巧的角色,宗峰岩到是认为无论什么角色,只要用心演绎,就一定会被人记住,并且产生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