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刘芸搭乘《秘密列车》 刘芸被赞光芒似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19  新浪娱乐
周杰刘芸搭乘《秘密列车》刘芸被赞光芒似太阳

刘芸周杰《秘密列车》剧照

周杰刘芸搭乘《秘密列车》刘芸被赞光芒似太阳

《秘密列车》刘芸饰演列车员辛红羽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经典悬疑反特剧《梅花档案》姐妹篇《秘密列车》,近日在浙江和江苏解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该片由实力派演员周杰与“80后女艺人”刘芸领衔主演,在剧中两人将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周杰饰演的“龙飞”登上一列开赴大西北的列车,在列车上英雄救美与刘芸饰演的“辛红羽”相遇,刹那的相遇却引发“辛红羽”的爱慕之情,为爱奋不顾身,千里迢迢为“龙飞”送去亲手做的毛衣,为“龙飞”学做饭,最后直至为爱牺牲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感人情节在剧中比比皆是。

  网友在网上评论道:“辛红羽是该片唯一亮点,喜欢她清澈的大眼睛……”而导演也像记者表示:“当时在讨论剧本的时候辛红羽这个人物是大家精心设计的,在她的身上要看到像太阳一样的光芒,照在大家身上有暖人心窝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