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子风云》王坤恋上“人鱼小姐”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32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王坤恋上“人鱼小姐”(图)

王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庚子风云》正在热播,本剧讲述的是中国历庚子年(公元1900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并占领紫禁城,皇太后慈禧为避祸携光绪帝、大阿哥等人仓惶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演员王坤在剧中出演光绪皇帝,和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出演的贞妃上演了一场生死之恋,让人印象深刻。

  剧中的光绪皇帝是个悲情人物,被慈禧太后(陈莎莉出演)软禁两年,而自己最心爱的贞妃也被慈禧残忍的杀害,使得光绪一直笼罩在忧郁和失落的情绪中,作为一国之君,踌躇满志而不能如愿。这样的一个人物在表演上自然有难度。王坤坦言在拍摄过程中一直让自己处在“光绪”的状态中,就算镜头拍完,也要带着“情绪”来准备接下来的拍摄,这也让他大吐苦水,其他人在一旁休息或者开玩笑的时候都没他的份,导演也一直告诉他要“保持情绪”,连他自己也说,从悲伤中转到高兴、兴奋的状态很容易,但从兴奋状态要一下子沉下来的话就相当难,很难平静,所以要一直保持着人物的心态。这也让他在拍摄过程中很顺利,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而和“人鱼小姐”张瑞希的感情戏让王坤也曾经紧张不已,不过慢慢也适应了那种环境。对他来说,拍摄完之后要抽离角色的那段时间很痛苦的,一直保持着的情绪一旦适应,轻易抽出来也是件难事,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也慢慢好了,这让王坤记忆深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