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神干净皮肤清透 蒋梦婕饰林黛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35  星岛娱乐网
眼神干净皮肤清透蒋梦婕饰林黛玉(图)

蒋梦婕

  星岛网讯 由大陆知名女导演李少虹执导的新版《红楼梦》,终于决定了林黛玉的人选,大黛玉将由小黛玉蒋梦婕继续升级饰演,她也是全剧唯一一个从小演到大的演员;而幼年黛玉则由林妙可饰演。

  东森新闻网消息,谁来演林黛玉一直是新版《红楼梦》的话题焦点,李少红透露,为了找出适当人选,她也不停地试演员,而她发现,经过半年培训的蒋梦婕非常努力、揣摩林黛玉也有心得,她会帮助蒋梦婕饰演好这个角色。

  据了解,蒋梦婕为了饰演好林黛玉,已努力减肥半年,甚至在夏日烈阳下还穿着厚重棉衣棉裤跑步;至于如何曲分大小黛玉,靠的是服装、发型和化妆的浓淡。

  现实生活中的蒋梦婕喜欢日本漫画与摇滚乐,该剧的美术指导叶锦添赞美蒋梦婕,“由她饰演的林黛玉不是一个病态的纤弱美人。她干净无华的眼神、清澈透明的皮肤,使林黛玉这个角色产生这个时代的一种新的可能。”

  另一方面,幼年黛玉林妙可将在4月初进入剧组演出,在乌镇拍摄《红楼梦》第三回“托内兄如海酬训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梦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