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4月1日卫视首播 孙红雷将演张艺谋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备受期待的谍战剧《潜伏》将于4月1日起在东方卫视首播,导演姜伟携主演孙红雷、姚晨、沈傲君出席了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孙红雷透露他将出演张艺谋新片男一号。

  《潜伏》讲述的是1945年日本投降后,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国民党最高情报机构军统局中,借高超的间谍手法在声东击西隐藏身份的同时,暗度陈仓传递情报的故事。剧中,孙红雷和姚晨、沈傲君、朱杰三个女人都有对手戏。他坦言最欣赏姚晨,“看过《武林外传》,特喜欢她演的郭芙蓉”。但两人在合作初期并不顺利,“姚晨是那种性子很慢的人,有时想尽办法都无法让她开口。”

  姚晨笑言孙红雷拍戏时很霸道,经常毫无保留地指出她哪里做得不对。孙红雷回应道:“其实我也意识到了,我有时会给合作的演员不小的压力。”

  孙红雷透露,他将出演张艺谋新片男一号,“这是一部幽默喜剧片,按照剧情,我将会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前几天参加一个颁奖礼时,张导告诉我剧本进展得非常顺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