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成年黛玉首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2:39  华商晨报
新《红楼梦》成年黛玉首度亮相(图)
成年黛玉首度亮相

  晨报讯(记者 孟丽)经过4年多的筹备和长达11个月的拍摄后,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红楼梦》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昨日记者了解到,新《红楼梦》剧组的先头部队从扬州转场乌镇,拍摄原著第一回中的“元宵灯会”,为拍好这场几百人参演的大戏,原本在北京赶拍潇湘馆戏份的李少红特地亲率声援部队南下。

  昨天下午,剧组在南方外景地举行了见面会,除李少红、曾念平、李小婉等主创人员外,剧中的主演也都以戏中造型亮相,包括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小宝钗李沁等演员,其中最受关注的依然是饰演小黛玉的蒋梦婕,因为李少红刚刚敲定她作为成年黛玉的扮演者,所以,当天她也是以成年黛玉的戏装扮相首度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