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排斥与同行同台演出 遭安徽卫视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27  竞报
刘谦排斥与同行同台演出遭安徽卫视弃用
刘谦

  “我们不可能因为刘谦一人而不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搞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刘谦遭到安徽卫视新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弃用,随即,某门户网猜想刘谦不理恩师是被弃用的“真实内情”。刘谦在成都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否认走红后不接恩师电话,谈及与安徽卫视的“不愉快”,也提出些许不满。对于刘谦的回应,《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愤慨地说:“片酬、不理恩师都不是主要原因,刘谦说是因为我们重播他的魔术导致不愉快,更不是实情,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做魔术节目。”

  “不可能为刘谦一人修改播出制度”

  刘谦接受成都媒体采访中解释与安徽卫视的“不愉快”时说:“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大陆卫视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

  制片人罗法平是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制作人,也是把刘谦引进大陆卫视节目的第一人,“我理解,在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刘谦现在大陆发展,应该了解大陆的电视台节目播出制度,或许制度有待改善,但目前大陆的电视台不可能为刘谦修改播出制度。而且,这也不是我们不合作的真实原因。”

  “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

  “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在接受武汉媒体采访时说‘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没有一位领导打电话给刘谦,也没有为刘谦涨身价,量身定做节目,我们觉得安徽卫视没有诚意。’我是《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以总制片人的身份给他刘谦经纪人打电话都不够诚意吗?”令罗法平更没有想到的是,刘谦竟然要求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节目,“《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为推动中国魔术与世界魔术的交流推出的原创魔术综艺,不是为一位嘉宾量身定做的。一位魔术师能掌握的技巧有限,我们不可能为了刘谦,放弃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魔术垄断。”

  另悉,弃用刘谦后,《星光魔范生》将邀请一位能破解刘谦魔术的魔术大师参与节目,“这位魔术师还与刘谦有关系。”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