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大小宝玉一动一静还算靠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27  武汉晚报
新《红楼》大小宝玉一动一静还算靠谱(图)

蒋梦婕

  蒋梦婕出来一直在笑,微笑、大笑、掩嘴笑。小宝钗李沁是另外一种类型,表情矜持,偶尔酸酸地一笑,没见过她的牙齿——演了这么久,人物性格基本灵魂附体了。更有可能是导演选演员的时候就颇有心思,蒋梦婕芭蕾舞专业,李沁学昆曲的,一浪漫一古典。黛玉是个率真少女,宝钗是个淑女,除了黛玉不瘦宝钗却很瘦,演员的性格还是贴合原著的。

  记者觉得小宝玉于小彤油滑,问他和哪个妹妹搭戏默契,“哪个都默契!”问他长得比大宝玉还高,怎么拍戏,他嘻皮笑脸地说蹲着演。其它同行却说很可爱,说宝玉正是这种混世魔王的性格,姑且期待吧。大宝玉杨洋就沉稳得多,“我觉得宝玉是个很有思想的人,很多事都想透了……最难忘宝玉大婚那场戏,我掀起盖头,看到宝钗,马上满含热泪,爆发了,演起来是很困难的。”虽然杨洋对演技很下了番功夫,但记者的焦点大多还是在他的外形上,确实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