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回应为何遭弃用:节目反复播让我不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春晚红人刘谦传出被安徽卫视新节目 《星光魔范生》弃用的消息,对此刘谦前日在出席某代言活动中予以回应,否认因片酬等问题与安徽卫视闹出 “不愉快”,而是因为不满节目被反复重播才结束合作,“在台湾地区,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内地的电视台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但至少你应该跟我提前沟通一下吧。 ”

  对于刘谦的回应,安徽卫视方面昨日表现得格外愤慨:“刘谦说是因为我们重播他的魔术,这不是实情,刘谦现在内地发展,应该了解内地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制度。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我们不可能因为他刘谦一个魔术师,而不在节目中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搞魔术垄断。 ”安徽卫视还透露,弃用刘谦之后,将邀请一位能破解刘谦魔术的魔术大师参与节目,“这位魔术师还与刘谦有些关系。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