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雨自曝为拍《北大荒》暴瘦十多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王雨自曝为拍《北大荒》暴瘦十多斤

沈秀《北大荒》海报

王雨自曝为拍《北大荒》暴瘦十多斤

“小山药”王雨《北大荒》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新建执导,率《闯关东》主创团队创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目前已圆满杀青。剧中扮演“小山药”的王雨,毕业于中戏02届。他所饰演的萧山岳是全剧年轻人的生活和情感故事主线的关键人物,他与朱亚文扮演的郝豹,梁琳琳扮演的沈秀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堪称全剧的重中之重。

  第一次饰演军人,王雨拿出了他原有的韧劲,成功的演绎出北大荒硬朗,阳光又不乏憨厚可爱的硬汉形象!

  因为拍摄地点在黑龙江勤得利农场,拍摄条件比较艰苦,有好多场戏都是在农田里铲土,拔苗、耕种,这都是农民平日在庄稼地干的体力活儿,有一场更是大雨滂沱,王雨和剧中的其他男演员统一穿着黑色雨衣出镜,因为环境天气的原因,不得不一遍一遍的NG,重拍,在大雨的干扰下,每个人都疲惫不堪。

  被问到是否觉得拍这样的戏很苦时,王雨坏坏的笑着说:“这还不算最苦的呢,最苦的是我们都干了一天的“活儿”了,还得吃剧组的盒饭,吃你还得吃块点儿,剧组里那么多大小伙子,想吃第二盒得抢!吃的我们都瘦了一圈!我估计我差不多也得瘦十斤,不过现在拍完戏已经胖回来了。哈哈!” 

  据剧组其他工作人员说,因为拍摄环境艰苦,拍戏时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王雨以及所有的演员都坚持做到最好,不怕苦,不怕累,把自己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发挥到极致。拍戏之余更是“苦中作乐”,没事和导演耍耍贫嘴,和剧组里的演员打打闹闹,找点儿乐子,在辽阔壮丽的背景下处处展现细腻温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