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北大荒》后多元发展 齐奎称其今年必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黄小蕾《北大荒》后多元发展齐奎称其今年必火

《北大荒》海报

黄小蕾《北大荒》后多元发展齐奎称其今年必火

黄小蕾《北大荒》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黄小蕾在电视剧《北大荒》拍摄完成之后以新的姿态展现在媒体面前——电影《皇家刺青》的女主角兼制片人。对于首当制片人,黄小蕾表示有苦又很有价值,“看到自己参与的电影从无到有,即将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那种成就感是无可替代的。”谈到自己所饰演的所有角色,黄小蕾坦言《北大荒》里的罗微微最累,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开朗幽默的人,饰演这样性格的角色会相对容易一些,而《北大荒》中的罗微微是一个个性拧巴内心矛盾的女人,与自己之前演过的角色完全不一样。问及跟张新建导演的合作,黄小蕾称自己从张导身上学到不少知识,也正是这些经历使得她对幕后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黄小蕾表示肯定会幕前幕后同时发展,只要有好的戏好的角色自己一定会去争取,“当然,张新建老师的戏只要他找我,我立马就去”,黄小蕾大笑。

  作为《北大荒》中黄小蕾的“老公”,齐奎对这个电影学院的师姐也是佩服不已,当听说09年黄小蕾有几部电影电视剧同时播出时,齐奎笑称,“那她今年火了”。对于下一次的对手戏,齐奎表示十分期待,“最好是演喜剧,《北大荒》里两人都挺累的,下次总得轻松一点儿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