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热议《北大荒》 王滨再迈新台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业内热议《北大荒》王滨再迈新台阶(图)

王滨

业内热议《北大荒》王滨再迈新台阶(图)

王滨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电视台·七星影业,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北大荒》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工作,该剧自开拍以来一直深受业内人士的热议和“北迷”的追捧,片中宏大的场面和精美的镜头从剧组目前发布的粗剪片花中就可见一斑,各界媒体一直对该剧的最终出炉抱有极大的期待,受到这么多关注和好评,身在剪辑房的导演王滨欣喜不已,不禁感慨自己的多年努力没有白费。

  王滨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作为国内多产的摄像师,他近年来拍摄了很多有影响的电视剧作品,包括广受欢迎的《成吉思汗》、《少年包青天2》、《好爹好娘》、《选妃记》、《世纪之约》、《大染坊》、《剑出江南》、《大清官》、《开创盛世》、《磨坊女人》、《皇上二大爷》等作品,特别凭借《大染坊》获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摄像奖。在《闯关东》的拍摄中,作为主摄像的他,再一次拿下第24届金鹰奖最佳摄像奖,同时在《闯关东》中了他还兼任了导演工作,这也是他首次涉及导演工作。

  在《闯关东》和《北大荒》的拍摄过程中,王滨的导演天赋迅速展现出来。这位铮铮硬汉颇有举重若轻、气定神闲的大将风度,拍摄时有条不紊,一切尽在掌控之中。他对每一个镜头的精细程度简直到了极致,没有一丝马虎,使其所拍的每一个镜头都精美无比,将北大荒那一览无边的辽阔及生活在北大荒上的每个人的状态展现得恰到好处。

  所有跟王滨合作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被他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豪爽的个性所折服,相信等到《北大荒》播出之后,作为导演的他会让更多的人记住他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