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袁立戏内同“受难” 戏外互称好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石小群袁立戏内同“受难”戏外互称好姐妹(图)

《母仪天下》剧照

石小群袁立戏内同“受难”戏外互称好姐妹(图)

石小群

石小群袁立戏内同“受难”戏外互称好姐妹(图)

石小群和袁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的宫廷大戏《母仪天下》,以其曲折的剧情和众明星的加盟,而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在剧中石小群和袁立扮演同时入宫的五位家人子之——李元儿和王政君。

  说起石小群和袁立的首次合作还是在2007年的《上海王》,在剧中石小群扮演剧中袁立的女儿---常莉莉,而《母仪天下》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戏中两个角色就是好姐妹,在宫廷内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中一同“受难”。而在戏外石小群和袁立也成为了好姐妹。石小群谈到袁立时,更多的是敬佩。而袁立对这位小妹妹更是赞赏有加。石小群也希望两人有更多的合作。

  目前石小群正在忙碌着自己首张EP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TV的拍摄工作,这首唱给80后为爱情彷徨和迷离的年轻朋友的“简单”情歌,已经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对于MTV的面世更是充满了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