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电视广告片改温雅形象 化解美女走光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42  新浪娱乐
吴克群电视广告片改温雅形象化解美女走光危机

吴克群巧妙化解走光危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克群为知名饮料拍摄的夏季最新广告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在广告片中,吴克群一改往日温雅形象,与性感女模大跳贴身辣舞,尽情尽兴地演绎缤纷夏季的冰爽快乐。而更为戏剧化的是,在拍摄过程中,吴克群不仅机智地化解了性感女模的走光危机,还现场“导演”了诸多趣事,让片场欢乐不断。

  吴克群与女孩心有灵犀一点就透 巧妙化解走光危机

  在最新一辑广告中,与吴克群搭档的是一位身材热辣、能歌善舞的混血美女。面对这位女孩,吴克群连连表示这次拍摄是七喜大方赞助七场“天声一对”内地歌友会后的又一大“福利”:“这次的广告很有创意,很好玩,是亚洲广告中不常有的表现方式。热情动感的女主角很适合这次广告的概念,有她搭档我觉得自己也充满了活力。”

  戏外频加赞美,戏内更是表现得格外“心有灵犀一点就透”。一次拍摄时,克群与女伴正随着音乐尽情热舞,谁料女伴身着的V领连衣裙肩带却突然断开,而全情投入的两人均没有察觉这一“窘境”,直到两人相视时,克群才猛然发现女伴已“春光乍泄”。为了避免尴尬,克群没有主动打断拍摄去提醒女伴,而是巧妙地给了她一个眼神,并自创舞蹈动作遮挡在女伴面前,让她有时间调整,轻松化解了这一尴尬事件。

  拍摄顺利结束后,女孩大赞吴克群的绅士与机智:“多亏克群当时的巧妙提醒,既没影响拍摄进度,也没令我尴尬,他绝对是个体贴男友的好人选!”而接受表扬的吴克群则表示自己当时是急中生智,幸亏女孩与自己心有灵犀“一点就透”,一个眼神就领会了他的提醒。

  吴克群热舞十小时汗湿“五”衣

  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除了女孩的性感热情,拍摄地的闷热气候及欢快歌舞剧情节的超大运动量令吴克群汗流不止,唯一的“享受”便是,在演绎由自己昔日恋情改编的那段广告时,他趁人不备时便躲进道具冰箱“纳凉”、体验真实版“夏日冰爽”的时刻。

  两天的拍摄中,吴克群几乎一刻不停地顶着近30度的高温,与活力四射的女主角在太阳下大跳热舞。高强度、高温,使得吴克群很容易就汗湿全身,甚至在十小时内跳湿了5套备用道具装,令导演不得不强制他休息。

  更有意思的是,有一次,吴克群为了将自己身上最后一套演出服快速晾干,再度偷偷地钻进了拍摄现场内有大包干冰的冰箱道具中。开始拍摄时,全剧组都不见吴克群身影,直到经纪人紧张地拨打克群手机时,才发现原来忙碌一整天的吴克群已在冰爽氛围中酣然入睡。

  被唤醒后,克群不好意思地向大家道歉,同时又俏皮地为自己解释:“其实我是在冥想自己的语录啦,今天的感悟就是‘偷得浮生半日闲,感悟冰火两重天,懂得享受的话,工作也可以很娱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