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不满节目被重播 制片人无奈又心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日前,关于刘谦“人红翘尾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被问及为何与安徽卫视闹不愉快,刘谦在成都表示,“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我发现内地卫视不是这样,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对此说法,罗法平既无奈又心酸,作为《周日我最大》制片人,他是把刘谦引进内地卫视的第一人,“在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问题。但刘谦要在内地发展,应该了解内地电视台播出习惯,据我了解,目前没有哪家电视台为刘谦一人修改播出制度。”

  至于刘谦称没有收到安徽卫视高层电贺,感到“很受伤”,罗法平不解,“我是《星光魔范生》总制片,这样的身份给他经纪人打电话还不够级别吗?难道非得需要省级卫视领导出面,才算有诚意吗?”

  据悉,春晚后安徽卫视曾多次意欲找刘谦沟通,提高薪酬,可最终未能联系上,最终无法合作。(东鱼)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3/26/content_1276636.ht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