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片花曝光 夏雨展现大瓷商沉稳气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大瓷商》片花曝光夏雨展现大瓷商沉稳气魄

《大瓷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视博览会落幕。由夏雨、伊能静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也在会上首度向业内公开了长达30分钟的全剧片花,悠久而博大的瓷器文化、坚定而宏伟的民族精神,再加上真挚的乱世爱情,勾勒出一段由景德镇展开的传奇故事,剧中夏雨的表现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大瓷商》此次曝光的片花展现了吴子牛导演一贯的“精良作风”,无论是场景,还是人物造型,乃至镜头的运用,特别是景德镇以及官窑民窑等主要场景,在镜头里别有味道,引人入胜。而吴导也一改往日的“大做派”,在人物情感关系上做起了文章,夏雨在剧中与伊能静、韩雯雯、薛佳凝乃至宁静等几位女主演对手戏虽然在片花中只是做了简单的展现,但已经是十分引人入胜。而中年夏雨所展现得沉稳气魄更是极大得突破了他之前得表演风格,令人赞叹。

  据制片方介绍,《大瓷商》从开拍时,央视等多家电视台就开始全程跟踪,并签订了购买意向。此次在上海,山东、浙江、安徽、江西等多家电视台也明确表示了购买意向。目前,该剧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