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团》打造谦女郎 湖北女孩杨婷婷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魔术团》打造谦女郎湖北女孩杨婷婷提前曝光

杨婷婷写真

《魔术团》打造谦女郎湖北女孩杨婷婷提前曝光

杨婷婷可爱气质

《魔术团》打造谦女郎湖北女孩杨婷婷提前曝光

杨婷婷甜美笑容

《魔术团》打造谦女郎湖北女孩杨婷婷提前曝光

杨婷婷邻家气质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魔术团》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四位“谦女郎”,担任节目副主持以及刘谦的魔术助手,而一名来自湖北的女孩——杨婷婷率先曝光。

  说到湖南卫视造星的能力,一直为人所称道,在打上“湖南卫视制造”烙印的明星当中,除去一大批超女、快男和主持群星不说,单从“还珠”中的赵薇、范冰冰、林心如、黄晓明,“一帘幽梦”中的秦岚、张嘉倪,就可见一斑。近日,随着《金牌魔术团》开播日益临近,又一项造星计划浮出水面。

  每次观看魔术表演,观众除了欣赏眼花缭乱、出神入化的魔术外,性感、漂亮的女助手往往也十分夺人瞩目。今天,记者从《金牌魔术团》导演组获悉,节目组正在全国范围内,神秘地甄选四位“谦女郎”。据了解,“谦女郎”不仅要在刘谦的培训下出任魔术助手,同时还肩负着副主持的工作。这等重要的双重身份,“谦女郎”需要具备怎样的素质呢?总导演易骅告诉记者,刘谦的要求是,除了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外,还应有魔术的灵气和舞蹈基础。

  要求如此之高,谦女郎又要如何进行选拔呢?易骅告诉记者,目前导演组正在与中央戏剧学院等几所国内著名专业院校接洽,在学校的推荐下,由刘谦以及四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组成的“魔法教练”组进行认真甄选。据了解,来自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湖北女孩杨婷婷,已幸运地与节目组签约,成为第一位“谦女郎”。

  记者事后在网上搜索“杨婷婷”时发现,她在电视剧《娘家》、《中国往事》,话剧《剩女郎》等多部表演作品中,都有过出演,是一个标准的气质型美女。易骅透露,其余3位“谦女郎”的签约已经进入最后的程序,不日即将对外公布。最后,她信心满满地表示, 4位不同类型的美丽“谦女郎”,相信一定能为节目增添更多缤纷的色彩。

  杨婷婷资料

  姓 名: 杨婷婷

  星 座: 巨蟹座

  生 日: 7月10日

  身 高: 164cm

  体 重: 45kg

  血 型: A型

  学 历: 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