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进军主持界 将主持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45  新浪娱乐
吉杰进军主持界将主持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吉杰、李湘、维嘉在《名声大震》的主持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盛传湖南卫视新节目《一呼百应》将由快男吉杰担当主持,而且还将其纳入了湖南卫视2009年新人主持的培养计划,欲打造成汪涵接班人。就此,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吉杰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证实了吉杰加盟主持的消息,但对方却极力否认吉杰要做汪涵接班人。

  谈到吉杰的主持才能,该负责人表示,吉杰确实是07年快乐男声当中不可多得的综合型人才,除了音乐外,他目前还在影视、歌舞剧、主持等各方面都有尝试和发展。而主持方面也是其仅次于音乐,最被众人看好的才能之一。他还透露,其实吉杰本人也一直有进军主持界的想法,之前就和湖南卫视的汪涵、李湘、谢娜等名嘴有合作主持的经验,能被《一呼百应》节目组看中,正说明了吉杰的主持才能已逐步得到大家认可。

  天娱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金领出身的吉杰出道前就在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不少演讲经验,快男之后,更是客串主持过《名声大震》、《勇往直前》等综艺节目,还曾受邀主持过天娱三周年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相信吉杰胜任《一呼百应》的主持工作没问题。”另据了解,吉杰的口才好是在众快男兄弟中出了名的,大家平时在一起都很喜欢听他讲一些冷笑话和故事。

  此外,网络的爆料中,还指出吉杰此次被《一呼百应》节目组看中,不仅是抢了原本要给汪涵主持的饭碗,更是被纳入了湖南卫视2009主持人的培养计划,有望将其打造成汪涵的接班人。该工作人员回应并不清楚此事,“节目组开始找到要吉杰主持的时候,只是表示由于吉杰曾主持过《勇往直前》和《名声大震》,非常看好他的主持才能,我们从没有听到是要吉杰替代汪涵主持的这一说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