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获时尚大奖 献歌娱乐大典致敬《东邪西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袁泉获时尚大奖献歌娱乐大典致敬《东邪西毒》

袁泉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袁泉获时尚大奖献歌娱乐大典致敬《东邪西毒》

袁泉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袁泉获时尚大奖献歌娱乐大典致敬《东邪西毒》

袁泉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由《娱乐现场》与东南卫视携手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博纳英龙旗下当家花旦袁泉受邀出席。当晚,袁泉作为光线传媒《娱乐现场》09年代言女星,与李宇春、李小冉、吴佩慈、小宋佳、索妮等人上台发表感言,并捧获当晚“最具影响力时尚女艺人”大奖。

  袁泉身穿由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缝制的浅灰色小礼服裙配之凌乱美的活力短发压轴亮相红毯,独特的优雅魅力引来无数闪光灯追捧。镜头下的袁泉笑容大方淡然。

  在本次活动中,影视作品《东邪西毒·终极版》作为最具“十年”影响力的作品亮相现场,该剧组的主创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皆到场接受大家的祝贺并表示感谢。袁泉作为特邀嘉宾为历经十年的影视发展献声,以一曲《给电影人的情书》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与祝福。

  本次娱乐大典全面盘点中国娱乐十年的发展与变迁。袁泉作为《娱乐现场》09年代言人表示:十年前,自己从一个对于舞台感到懵懂好奇的孩子开始成长,十年之后,自己对于演艺事业依然充满热爱和眷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