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遗憾无缘《钻石豪门》 戴娇倩接替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阿娇遗憾无缘《钻石豪门》戴娇倩接替出演(图)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剧照

阿娇遗憾无缘《钻石豪门》戴娇倩接替出演(图)

阿娇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早前媒体报道,阿娇专程拜香港“戏剧之王”为师,希望能提升演技,加之经理人霍汶希又证实阿娇以后会将以拍戏为主。无独有偶,正巧年代大戏《钻石豪门》的投资方亦表示将会力邀阿娇出演该剧第一女主角,同时扮演“母女”二人,具有极大演技挑战性。

  至于阿娇是否会出演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一直是传媒及业界的关注,对于阿娇复出第一单还曾一度徘徊在《钻石豪门》和上海英皇投资的电视剧《神话》,近日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英皇集团主席老板杨受成先生在电视版《神话》的发布会上宣传阿娇将不会出演该剧女主角“玉漱公主”,而是由英皇力捧新人白冰出演。

  阿娇未能出演自家的电视剧《神话》,那么是否会接拍《钻石豪门》同时扮演“母女”二人角色挑战自己演技呢?就此事向该剧相关负责人王建忠先生求证,获悉阿娇也确定不会出演《钻石豪门》,他特别澄清并非是《钻石豪门》剧组放弃阿娇,剧组方面曾积极力邀阿娇来出演第一女主角,并且与英皇方面也有过多次的沟通,英皇方面也是根据阿娇复出的全盘计划最终才决定复出第一单将会是一部电影,因而确认阿娇没能接拍《钻石豪门》。

  因受阿娇复出全盘计划影响使得不能接拍《钻石豪门》,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漏经过多方考证和市场研究,剧组已经确定由曾为阿娇英皇同门姐妹的戴娇倩出演该剧的第一女主角,今年戴娇倩随着《春去春又回》、《敌营十八年》等影视剧在全国各地的热播深受大众及电视台欢迎,是目前同时拥有市场和演技的女演员。

  据悉,该剧中的第一女主角是个小有名气的京剧演员,擅长青衣。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男主角于伯涛做三太太,原本以为一场交易的婚姻不会幸福,然而于伯涛的仁厚,让她深深爱上他。夫妻鳒鲽情深,引起于家二太太的不满,因此招来杀机,故事就此展开。戴娇倩将同时扮演该剧中“母女”二人,值得期待。k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