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以后“清口” 每张票捐两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昨天,作为《闪电星感动》爱心换物新一期节目嘉宾,“海派清口”周立波募集44.2万元,其中个人捐出10万元,创造了节目开办至今的明星捐款纪录。

  以“海派清口”名扬上海的周立波,昨天从一支口香糖开始他的“爱心换物之旅”,要帮助的对象是乡村小学的图书馆计划,3000元建一个3000本书以上的图书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周立波几乎动员了他身边所有的资源——他演艺生涯之初的茶馆、好朋友的饭店,还有昨天现场的三位嘉宾关栋天、陈蓉和林海,他们都是他的好朋友。最终,周立波个人捐出10万元,加上爱心换物拍卖和好友捐助,总额达44.2万元,成为“闪电之最”。

  周立波坦言:“说实话,10万元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我知道一次提携也许就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我也受过提携。这次,我觉得时机到了。”同时,他承认“海派清口”系列演出让他有了这个底气,他透露正在和主办方商量,5月开始的演出季,每张票捐出两元做慈善。据悉,周立波明天将在东艺以论坛形式讲述他对“幽默”的认知,同日还在上海大剧院签售《笑侃30年》D9的首发。

  这期节目将在4月7日和14日的《闪电星感动》栏目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