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被指搞“魔术垄断” 传与安徽卫视闹不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26  燕赵都市报

  日前,有媒体报出,魔术师刘谦因为耍大牌、身价高,被安徽卫视“弃用”。刘谦在成都出席代言活动时对此表示,自己是因为安徽卫视重播他的魔术才“闹了不愉快”。而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罗法平回应,不和刘谦合作的原因是因为刘谦搞魔术垄断。

  ■刘谦:节目来回播对魔术没好处

  在成都某代言活动中,刘谦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被问及为什么和安徽卫视闹了不愉快?刘谦说:“其实很多事情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大陆卫视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但至少你应该跟我提前沟通一下吧。”

  ■制片: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

  25日,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罗法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片酬、耍大牌都不是安徽卫视弃用刘谦的主要原因,“刘谦说是因为我们重播他的魔术,这更不是实情,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做魔术节目,我们不可能因为他刘谦一个魔术师,而不在节目中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搞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

  罗法平告诉记者,在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是,刘谦现在大陆发展,应该了解大陆这边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制度,“或许这方面制度有待改善,但目前大陆的电视台不可能为刘谦一人修改制度。”(广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