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曝超女改快女将举办 不排除全国海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5:48  重庆时报
舞美师曝超女改快女将举办不排除全国海选(图)
不管超女改不改名,它都是很多女生实现梦想的地方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 昨日,湖南卫视舞美师在网上发博文,爆料称2009年超女批文已经到手,记者从湖南卫视相关人士处了解到,2009年“超级女声”的确已经拿到通行令,并且更名为“快乐女声”,目前已经进入筹备之中。

  舞美师:2009年超女放行

  昨日上午,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2009超女批文终于到手了》,博文中写道:“批准文件被总局无辜押在北京半个月,硬是把新鲜空气给了兄弟台,千呼万唤始出来,2009超女批文昨天终于到长沙了,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形象风格口号与‘快乐男声’品牌保持一致。”舞美师还表示,这次拿到批文与陈楚生解约事件的进展有关。

  现在已在筹备中

  随后记者致电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徐冰,她表示这件事情她没有听说,并让记者询问湖南卫视总编室,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此都讳莫如深。随后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相关人士处获悉,目前2009超女的批文确实已经到手,这位相关人士说:“批文可能还没到湖南卫视手里,但肯定已经‘放行’了。”至于目前的筹备过程,这位相关人士表示:“台里部分领导现在在香港,所以只能说还在初期筹备,暂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计划。但‘超级女声’这个名字可能要改成‘快乐女声’了,要和‘快乐男声’配套。”

  不排除全国海选

  广电总局明令禁止了场外投票,那么专门以投票走俏全国的“超女”如何自处呢?对此天娱和湖南卫视都不愿回应。但记者获悉,此次“快乐女声”仍然要继续全国海选,除了湖南外,仍在外省设分赛区,但具体实施办法,还是要等相关领导开会后再做定夺。

  新闻链接:

  几经波折

  超女差点“难产”

  春节前,湖南卫视就已敲定今年恢复超女。湖南卫视方面也证实,已向广电总局递交了举办超女的申请,若一切顺利,比赛有望于4月启动,5月进入总决赛。

  2月22日,“舞美师”在博客里爆料,称今年超女极可能变成“红歌会”,因广电总局要求每场比赛选手演唱的曲目,主旋律歌曲都不得少于1/3。名字也将改为“快乐女声”。随后记者曾向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称“快女”、“红歌会”一说不妥,节目名称、形式在内的细则要等到总局批文下来才能确定。但今年比赛可能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唱红色歌曲。

  2月24日,又有网友爆出,批文迟迟未获批准,有可能“胎死腹中”,湖南卫视的多个新节目如《魔幻大师》、《天天向上》、《节节高声》等,都是针对最大“摇钱树”被停而紧急策划的。报料人还称,虽批文未拿到,但前期策划已开始运作,包括曾经炒作“超女”及汪涵和杨乐乐离婚事件的舞美师会继续参与其中。对此,记者曾向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这则消息纯属传言,称“超女”项目的确正在申办中,但结果不会这么快就出来,目前还没有接到广电总局的任何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