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视开播《延安锄奸》 陈紫函成保安处副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06  沈阳晚报

  近日,27集电视剧《延安锄奸》正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播出,该剧由青年导演林楠执导,郭铁城、陈紫函、刘劲、王奎荣、李玉峰、赵珈琪等明星加盟。其中,东北硬汉郭铁城出演保安处处长周劲,柔情而理性的保安处副处长由当红女明星陈紫函出演。

  本剧从抗日战争时期,党中央所在地延安边区保安处特务队在护送中央首长去西安的路途中,卡车突遭土匪袭击,众多战士牺牲,首长险遭不测这一突发事件讲起。与众多谍战剧不同的是,《延安锄奸》着重墨描写抗战时期,不同的势力,打入我党的心脏——延安,在我党的最高层进行间谍活动,窃取机密、散布谣言、密谋刺杀我党最高领导人的机密史实。全剧充满悬疑、紧张、激烈的情节。(孙玉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