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吴宗宪在新浪娱乐宣布将全面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4  新浪娱乐
快讯:吴宗宪在新浪娱乐宣布将全面退出娱乐圈

吴宗宪做客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综艺天王”吴宗宪3月27日10时独家做客新浪,并当场宣布将在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他称之为“裸退”。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赵宁:

  你有没有后悔当时说出了你想退休。

  吴宗宪:

  没有,现在感觉大家逼我走,6月30号想离开综艺界。但是真心的,一个工作做那么久,现在要改变一下。

  主持人赵宁:

  已经决定了。

  吴宗宪:

  对,还有一个我的名字中文网,不用担心,里边的网友很可爱,宪哥,你走了我们怎么办?还有人在上面写,“没关系,反正吴宗宪还在人间嘛”(笑)。还有人说你走了以后,你的影像永远都在我的心目当中或者是什么,我想要转变一下,对于我来讲。

  主持人赵宁:

  下这个决定花了多长时间,有没有经过反复、纠结?

  吴宗宪:

  不需要,因为我每天都期盼着可以在生命当中轻松一点,该做的事情我都做过了,演唱会不只一场,演唱会台北、新加坡、高雄、马来西亚、LA,几乎到处都唱过。我还要在赌船上面。

  主持人赵宁:

  所以你现在宣布退出艺人界,包括主持、演唱,都会吗?

  吴宗宪:

  基本上,刚才你没有看到吗?还是有一个离开的状态,但是考虑不要裸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