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童蕾华丽转身 《愤怒的天使》收视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50  新浪娱乐
林保怡童蕾华丽转身《愤怒的天使》收视展魅力

童蕾林保怡众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愤怒的天使》在上海地区播出后,出现了三个意想不到:一是收视率一路攀升,居然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收视短兵相接中奇招制胜。究其原因,可能还是谍战剧的剧情设计,让你“套”上了放不下。这部剧故事跌宕起伏、悬念不已,让人不敢走开也不能走开。

  第二个想不到的是,剧中人物太多的“转身”。林保怡转了,从一个“儒雅”的心理学博士一转身变成凶残的日军特务;廖凡一开始看上去太坏了,都想去咬他,可到后半部份亮明地下党身份时,你心里会有一种酸楚,那种只有地下党人才不得不含泪品尝的酸楚。他足智多谋,有胆有识,当童蕾仍执迷不悟时,铤而走险英勇献身。廖凡牺牲后,“天使”愤怒了,童蕾终于转身从一个跟政治无缘的纯洁的医务工作者成长为民族主义战士,最后投身到抗日救国的斗争中。你怎么也想像不到,平日银屏上经常看到的勤劳善良的老太太张少华,怎么会是“蝴蝶帮”老大呢?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意外,同时也带给观众太多的深思。应该说,这是一部不落俗套的艺术精品。

  第三个想不到的是:《愤怒的天使》采用了《24小时》的镜头语言,《达芬奇密码》的故事结构,节奏明快,剧情紧张,由传统的故事结构冲突设置进入了电脑飞马行空的新新人类时代,所以受众亦更加广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