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唤起记忆 周一围因“艳福”疲惫不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06  华商晨报
《空巷子》唤起记忆周一围因“艳福”疲惫不堪

《空巷子》剧照

  晨报讯(记者 孟丽)继《空镜子》、《空房子》之后,作家万方“空系列”的收官之作《空巷子》登陆多家卫视。

  “岩男郎”周一围虽在剧中“左拥右抱”,却直言“这艳福可不好享”。

  故事中周一围扮演的陈大明将观众带回到那个“纯真”年代。这个在小院里长大的男孩,从第一眼就爱上了能歌善舞的新邻居齐乔,而这一变化让陈大明的“铁哥儿们”马华沙措手不及…… 

  80后代表、“岩男郎”周一围在《空巷子》中一改往日阳光形象,身陷牛萌萌、佟丽娅的情感漩涡,“左拥右抱”的周一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演这个戏拧巴的时候特别多,陈大明是个爱情至上的理想主义者,所以他常常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因此对于自己的“艳福”,周一围也直言:“这艳福可不好享。”

  凭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成名的周一围并没有大红大紫,对此,周一围也表示:“我期待一种慢慢沉淀的成名,而非是偶像式的走红,我只想做一名真正的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